2023 VPS国内下载速度测试脚本,一键测试国内速度

这个测试脚本优势就是能测国内包括电信、移动、联通几十个节点的上传和下载速度,以及延迟,用来测速非常方便,下面给大家做个分享

 

二、使用方法

下面直接介绍这个VPS服务器测速脚本的使用方法:

bash <(curl -Lso- https://bench.im/hyperspeed)
bash <(curl -Lso- https://git.io/superspeed.sh)

 

2023/03/27:

bash <(wget -qO- https://bench.im/hyperspeed)

 

之后选择开始测速,回车即可。整个测速过程跟你VPS服务器的网络有关,一般在10-15分钟完成,如果耗时太久,可以通过Ctrl+C命令结束测速。

分享技巧

VPS国外速度测试脚本,一键测试全球速度

2021-11-13 17:46:05

分享技巧

Windows、linux和Mac mtr路由追踪工具安装使用

2022-12-14 3:48:00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